咸鱼一般的文(duan)风(zi)挑战

群里玩的
都是段子 我的心愿是 成为段子手

-

1.自己的文风(不存在的

没有人知道他的存在了。

每一个普通的早上,他从世界的某一处醒来。外面有时很冷,有雪随着风,辗转在手心融化了。

他会买一堆没用的东西回来,毕竟atm里的数字从来只增无减。他看到一面镜子,里面有昂贵的衣服和一张不食人间烟火的脸。就这样,他过得很好,至少。

当然他也会想起睦月始的名字,但那只是偶尔,黑发的间隙里的眸子有黯淡的光,还没来得及看清,就消失不见了。

他想他再也不会喊出那句幼稚的话了,像许久以前那样,仪式般地,用尽全身力气地。




2.黑暗风

他应该去死。

睦月始这么想着,他也的确这么做了。他的身体倒在自己的臂弯里,发梢末尾是热烈的红色和白色。

他还是在那一刻吻住他的唇,眼泪甚至没有留下任何痕迹。




3.kuso

霜月隼昨天晚上熬夜吸始又没睡好,早上起来眼睛肿了双眼皮变成单眼皮,于是改名单月隼。(...)




4.翻译腔

(玩了一下弹丸梗,弹丸真好啊狛枝真好,每天都在拼命安利(闭嘴滚
(轻小说翻译腔大概..标题就叫《我老婆这么痴汉一定不是我的错》


作为超高校级的国王的睦月始,即使是在天才云集的希望之峰学园,依旧保持着绝对的成绩和人气,简直是神之高中生。

但是他的心愿依旧只有一个,那就是世界和平。

然而,现在的他,盯着趴在自己腿上的白发少年,只觉得后背发凉。

喂、这种突然出现在腿上的物体到底是什么设定。

仔细一看好像长得还不错。

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...

不!!不行、绝对、不行。

誓死守护的和平安定的高中日常,绝对不能就这么被破坏!

这样的设定、根本不配成为希望的垫脚石!

“超高校级的痴汉,霜月隼,请多指教哦?”

这时,腿上的白发少年说道。




5.少女风或小清新

(说实话最不喜欢这种类型的...写起来很蛋疼...就像小学生写作文...很难受

喜欢,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。

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种喜欢,喜欢樱花飘落时转瞬即逝的粉色,喜欢橙子味汽水留在嘴角的甜味,喜欢黑色的头发,喜欢紫色的眼睛。

霜月隼不知道答案,当然他也没想去弄明白,于是他从后面环抱住他,脸颊贴上宽敞的后背,有些许温度隔着布料,潮红的颜色是淡淡的。

“喜欢你。”





6.苏苏苏苏苏

(吹得词穷,不擅长单纯的外貌动作描写太单薄了,不知道该怎么吹,放个以前写的段子的片段




睦月始反应过来的时候还不算太晚,第一缕血刚好溅到他的脸上。

剑气浮光掠影间带起一阵波澜,他骑着马闯进了这幅百鬼夜行般的画卷里,剑身的血槽留下了狐狸腥甜血液的痕迹,红色染上了洁白的嫁衣。

九条尾巴的狐狸穿着白衣,他终于从神像后面走出来,淡绿的眼睛扫过脚边的尸体。

“我和他们不一样哦,就凭你杀不死我的。”

他笑着,推开了抵在脖子上的剑。

“我来收回我的东西。”

睦月始把剑收回剑鞘,居高临下地望着他。

纤细的白色狐狸摇着九条白色的尾巴,那是天狐的象征。

他轻盈地跃上马背,淡色的嘴唇有樱花的颜色,轻轻吻上国王的嘴角。

国王僵住了,因为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内。

“那就如你所愿,陛下?”

那个吻浅尝辄止,白色的狐狸伸出同样白皙纤细的手指盖住了国王的眼睛。

--来自phantom





7.有病

大少爷睦月始不缺钱,把所有木头的东西都扔了换成金的,于是改名金月始。(...行了我知道又冷又尬了)




8.喜欢的太太的文风

表白米安太太一万次。



最近,我在寫一首歌,是關於你的。

關於你的眼睛,你的指節,你看我的時候嘴角的弧度。

我會唱給你聽。

會在一個下午,有不溫不火的陽光,柔軟的被褥,和繾綣在腳邊的貓。

我想告訴妳全部的事情,你在我微小世界裡的意義,你印刻在我生命裡的影子。

我很慶幸,你會一直在那兒,無論愛和任性,你聽著我贈與你的歌。


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女神的文风学不来啊啊啊啊啊我爱她





9.致敬原著




-












评论(13)
热度(43)

© 乙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