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个脑洞

这座南国的小岛只有我一个人了。

这样真好。

左右田和二大不会再把我一个人扔到黑黑的宴会厅了,七海酱会借给我她的psv,小泉和西园寺不再躲着我了,索尼娅会在去第三座岛的海滩时顺便叫上我,这样我也能摸摸田中的小仓鼠了,不过叫它们仓鼠要是被田中听到了他还是会生气呢。

日向君在风和日丽的上午或者晚上约我去第二座岛的图书馆,然后我给他讲很多的故事,从卡门的死到克里斯汀可笑的爱情。日向君还是会似懂非懂地看着我,但他不会把我一个人丢下了,他会说“是这样啊”,或者“放着狛枝一个人果然还是不太放心呢”,然后像一个普通男高中生一样露出笨拙的笑。

这样充满一成不变希望的大家,真好。

那么就这样永远把我留在未来机关那个冰冷的实验室吧,为了我深爱着的,你心底的希望,日向君。


重温了一遍七海处刑cg,扎心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乙己 | Powered by LOFTER